close

昨晚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~~~~~~~~~

 詐:喂~請問是xxx小姐嗎?

我:是~我是!

詐:我們這是xx拍賣賣家~你有在我們網站上買東西嗎?

我:(聽不清楚也聽不懂是什麼拍賣網站)~ (大聲說)網站!!! 沒有ㄚ~我沒有買什麼東西ㄚ!

詐:(很兇)你確定你是xxx小姐嗎?

我:(也很兇)我是ㄚ~到底有什麼事!!

詐:如果你沒買東西的話,我們怎麼會有你的資料ㄋ?
     你的帳號不是xxxx及金額是1xxx, 你到底有沒有買寵物的東西(超級兇的)

我:(氣到~~~~也很兇) 寵物的東西~~有ㄚ~~那有什麼問題嗎??

詐:因為我們小姐弄錯~把你的資料弄成「分期付款」,所以你每期都要付1xxx多元,共12期
     所以我們要通知你,告訴你怎麼處理!!!

我:是嗎?弄成分期付款是你們的問題,找我做什麼!!!

詐:要請你到提款機前操作,這樣才能取消12期的付款!!

我:不用了~你愛扣就去扣~如果你確定你扣的到的話!!

詐:(被識破~~ㄍㄟ 丶笑顛生氣<-台語) 好,你不做的話~那從午夜12點開始就會開始扣了!!

我:(竊笑)你當我白痴嗎? 提款卡可以分12期嗎?? 你是阿呆嗎?你是阿呆嗎? (帥氣的掛掉電話~~~大笑)



以上是和詐騙集團的通話過程! 只能說~你是阿呆嗎? 我可不是喔!!
網路上都有在宣導~~老師在教我都有在聽喔!!!


所以你是騙不到我的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