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12/17是我和喵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!!

那就是我們的「結婚紀念日」  也是我正式成為「喵太太」的一天!

結婚二年多來,我覺得自己真的是很幸運,能遇到疼我的喵公,開明的公婆,好相處的小姑還有可愛的小依依!

今年去吃了「王品」,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王品喔,一進門就被有點神祕的氣氛給震住了,

果然算是高級的餐廳,服務態度很不錯。

王03 

我們點了豬大排及羊小排,豬大排果是份量十足,服務生會幫忙切下上層已料理好的肉,

給顧客享用,下層會在拿去烤,烤好後會再拿來給顧客享用,真的是超好吃的,當然啦~我的羊小排也很入味喔!

完全沒有羊騷味,由於當天沒帶相機,只用手機拍了一些,只好暫借王品官網的圖片!!

豬大排   羊小排

吃到最後,我的桌上突然多了好多喝的~~

王04

其實吃到這已經滿飽的了,因為在主菜前還有麵包、沙拉、湯.....份量也不小!!

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重頭戲了~~因為是甜點(會胖不是沒道理)

先上水果,再來就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及法式烤布蕾

王05 

王06 

最後喵公點了一杯很特別的咖啡,我點了綜合花茶!

王07 

王09 

王10

 

最後~~

喵公,謝謝您,給我這一切!! I LOVE YOU FOREVER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