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麻麻跟大嫂都說的我「臉」很圓,我有嗎??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嫂(os):臉真的很臭喔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依:請大家來幫我鑑定一下,我有嗎??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依:先來個右臉



    看仔細喔~~~~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依依: 再來個左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依:有嗎??有嗎??? 還好吧~~~~~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依依:接下來是我可愛的「正面」亮相啦!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os):快說我沒有~~臉圓=肉餅臉~~~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露出兇狠的表情(你是在威搚人家嗎??)↑
 
依嫂:各位看倌~~請繼續往下看~~不要說我們冤枉依依哦!!! 














依嫂:真的很圓吧~~~不是我在說你的壞話咧~~~

   我想就請大家幫依依下個評斷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