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喵公、小姑三人一同去吃Friday's,因為我跟小姑都是小鳥胃的人(噓~其實我不太是~~哈哈),所以不敢點太多!! 




我們去的是西門町的Friday's ↓




看到很特別的吧台~而且還有電視可以看喔! 我們忘了選那個位置坐 >"<

上面的牌子還有掛鞋子,還有一個我看不出來是誰的人物掛(坐)在那,很特別。 ↓



第一道菜上囉!!!  南美醬醬好半雞


不知道是什麼醬,可是那個醬真的超好吃的~~酸酸辣辣的!!

半雞的近拍,我們都一至認為它是非洲來的山雞~~哈哈↓


第二道菜上菜囉~~ 星期五開胃菜組合 ↓



跟各位介紹一下,由左到右為法士達雞肉脆片、紐約辣雞趐、friday's烤馬鈴薯皮
最左邊的醬是沾芹菜的,中間是都可以沾,左邊是沾馬鈴薯。

法士達雞肉脆片裡面有起司,吃起來會牽絲喔!!!!  ↓



第三道菜~~上菜囉!! ↓ 雙醬炭烤豬肋排

左邊的是洋蔥圈跟豬肋排,黑黑的醬我覺得有點鹹,我不太愛沾,而是去沾南美醬
(半雞的)醬很好吃喔!


切開來的豬肋排,被我吃了一口 ↓




以上三道,就讓我們三個人吃的很撐了~~其實份量算不少,差點半雞就要打包回家了,
不過還是覺得現場吃比較有味道~~所以就克光啦~~~
還有點了一杯可樂~~三人點一杯~~~哈哈~~~小氣當家囉!!!
因為可樂可以免費一直「續杯」啊~~所以點一杯就夠啦!!也是喝到很飽ㄋ!!

最後飯後附上一顆薄荷糖~

本來想說外面用friday的包裝袋就算了,沒想到連裡面的糖也是fridayㄋ!!
果然是pro的喔!  ↓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tty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